音樂MV

I.O.I 新曲《Very Very Very》MV 預告

I.O.I《Very Very Very》預告(圖片來源:《Very Very Very》預告截圖)

I.O.I 第二張迷你專輯《miss me?》主打歌《Very Very Very (너무너무너무)》MV 預告公開。

在公開的影像中,久違地看到 I.O.I 11人完全體的樣子,她們穿上以黃、白、綠三色為主的服裝,像是在與朋友們開玩笑般,配上輕快的旋律,散發出活潑、開朗的魅力。

《Very Very Very》由朴軫泳親自作詞、作曲、編曲,此曲也是他的創作中節奏最快的一首的歌曲,BPM 高達206,光聽預告中的旋律就能感受到節奏有多快,而且還可以聽到朴軫泳的「JYP,Finally,Yo! Ready?」的開頭,讓人期待久違地以完全體活動的 I.O.I 的新專輯。

另外,I.O.I 迷你二輯《miss me?》將在10月17日發行,並在16日晚上11點30分 (韓國時間) 於 Mnet 進行回歸特別直播節目,現在先來看看主打歌 MV 預告吧: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影片來源:YMCent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