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

體驗《RM》拍攝地的一日遊行程大公開!

S.A. 一日遊

位於韓國首爾的 S.A. 集團有自家酒店、婚紗拍攝,還有提供一日遊!一般住宿的一日遊,我都會充滿懷疑,可是自己參與了一次後,我要來介紹給大家了!

首先,他們全新開幕的 S.A. CAFE 就在自家公寓式旅館 S.A. Seoul 的一樓,GOT7 不定時會光顧,我們也介紹過 (請看這裡),去住 S.A. Seoul 的時候就體驗了 S.A. 多種一日遊行程中的其中一項─ 「春川 Rail Bike Tour (小王子村 + 南怡島 + 江村鐵路自行車)」,先送上基本資料:

【交通】旅遊巴士 / 商旅車,8:00 在 S.A. Lobby 的一樓集合出發!

**集合地點有:S.A. Lobby 大門口、新村現代百貨正門口、明洞地鐵站4號出口旁麥當勞門口、東大門 Hello Apm 商場門口。出發日前3-5日內,會 email 通知上車時間

【行程表】

  • 08:30 出發
  • 10:00 遊覽小王子村
  • 11:30 遊覽南怡島
  • 14:00 午餐享用知名春川炒雞
  • 16:00 江村鐵路自行車 (金裕貞站)
  • 17:30 回首爾

【價格】

  • 大人:韓幣90,000
  • 小孩(3~12歲):韓幣80,000

**另有臺幣 / 港幣 / 人民幣 / 美金 / 馬幣 報價
**費用包括來回交通,華語導遊、午餐、景點門票

以下,來跟大家分享細節!

巴士上面有一位會中文和韓文的導遊,我們這趟的導遊是來自台灣的 Tiger,還說自己也是 Kpopn 的讀者喔!他極度專業地分享了每個景點的歷史、知名的原因和需要注意的事項,除了講話有條理以外,還會貼心的幫大家拍照,在餐廳的時候還會幫忙炒雞和教大家吃法…等。

10:00 小王子村

小王子村是個很小的景點,裡面有種以故事《小王子》為主題的小法國的感覺,其實本來是私人的民宿迷你渡假村,誰知道被電視台看上後,《祕密花園》、《來自星星的你》、《Running Man》、《評價女王》等知名韓劇和韓綜都去那裡拍攝,因為太多人想去那裡觀光,他們乾脆開放賣門票讓大家進去參觀。

我個人覺得地方小又沒什麼看點,可是可以去還是很開心,跟導覽攝影棚的感覺有點像…

11:30 南怡島

南怡島也是個神奇的地方!除了是半月形 (1944年興建清平水庫時,江水淹沒而形成的半月狀島嶼) 之外,還是個私人的島呢!

本來南怡島是拿來紀念南怡將軍 (1441年-1468年) ,雖然沒有找到他的墓碑,可是據說有一堆疊起來的石頭,而這些石頭只要被誰帶離開這個島,那個人就會衰!後來有一位銀行高層的人,Mr. Minn Byeong-Do (1916-2006) 為了養老把這個島買下後,又開了旅遊公司來把這個島打造成讓大韓民國人民可以享受大自然的島嶼,2001年還請了 CEO Kang Woo-Hyon 把這個島變成適合家庭體驗大自然的浪漫小島!

Kang Woo-Hyon 一當上 CEO 就讓 KBS 到島上拍攝《冬季戀歌》(2002),開始了南怡島的觀光之路!現在還有一堆《冬季戀歌》的特別區,雖然商業化又很有紀念價值!

14:00 春川炒雞

在春川坐船過去南怡島的岸邊有許多餐廳,當中就有最傳統的春川炒雞老店,這裡的口味很單純,沒有複雜的香料,完全就是辣椒和辣醬,跟首爾的味道真的有些不一樣!

16:00 江村鐵路自行車 (金裕貞站)

我必須要跟大家說明一件事情,這個站的「金裕貞」不是《雲畫的月光》的小美女 (左圖),而是韓國知名的小說家,所以這裡的設計都跟小說有關。

金裕貞不是金裕貞站(來源:金裕貞 Instagram & Kpopn 拍攝金裕貞站)

江原道春川市的江村鐵路自行車曾被《Running Man》(第144集) 和《我們結婚了》等節目介紹過,在鐵路上滑行的腳踏車騎起來輕鬆,六公里的路程一點運動的感覺都沒有,而且經過的每個隧道都有主題,從浪漫燈光播放 Celine Dion 到夜店風的《江南 Style》都很用心!(而且隧道的音響怎麼那麼好啦) 這是讓我最出乎意料之外的好玩景點!完全大~~推~~!

(來源:YouTube 截圖 & Kpopn 拍攝金裕貞站)

17:30 回首爾

其實鐵路自行車對我來說就很值回票價了,回想竟然有專車帶我去《來自星星的你》攝影棚 (誤) 和《冬季戀歌》攝影棚 (再誤),感覺真的很划算。

而且跟 S.A. 買一日遊並不限定要住在 S.A. 公寓,也可以只買一日遊的部分唷!

===== Kpopn 專屬「春川 Rail Bike Tour」一日團報名點下去吧 =====

https://goo.gl/TO21UT

==========

來源:自己的經驗 + S.A. Tour 官網
撰寫:Kpopn 的 BiBi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