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希澈、閔庚勳合作曲11月公開

(圖片來源:《認識的大哥》@官方網站)

JTBC 綜藝節目《認識的大哥》將於11月進行音源企劃,金希澈、閔庚勳將發行合唱曲,而其他成員們將會積極參與。

歌謠界相關人士於14日表示:「最近在《認識的大哥》節目中展現良好默契的 Super Junior 成員金希澈與 BUZZ 成員閔庚勳,確定一起發行合唱曲,而詳細事項還在討論中。」

金希澈、閔庚勳發行的歌曲將會是《認識的大哥》企劃中的一環。兩人在節目上展現的互動深受觀眾喜愛,金希澈數度模仿閔庚勳唱歌,而閔庚勳也對此並不反感;節目進行與音樂相關的環節時,兩人也表現出絕佳的默契。因此,《認識的大哥》製作組將正式推展兩人的合作,甚至為此另行企劃特輯,而其他成員預計也會積極參與這項企劃。

金希澈、閔庚勳的合作曲企劃相關特輯預計於11月中播出,並於節目播出後,透過 S.M. Entertainment 音樂企劃「STATION」公開歌曲。

內容來源:OSEN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