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嘉允、昭賢轉型為演員,各自簽約新公司

嘉允、昭賢(圖片來源:BS Company、Newsen)

前 4Minute 成員許嘉允、權昭賢將轉型為演員,分別與經紀公司 BS Company、935 Entertainment 簽約。

經紀公司 BS Company 在14日表示:「許嘉允與我們簽約,成為公司的新家人,除了清純、幹練美…等不同魅力,她還是擁有無限成長可能性的藝人,為了作為演員開始第二幕演藝活動的許嘉允,我們將會毫不吝嗇地給予支援,請大家多多期待。」,並公開嘉允的全新資料照片。

今年六月 4Minute 解散後,嘉允收到各大經紀公司的簽約提議,在精心考慮後,嘉允決定轉型為演員,並與給予她支援、信任的經紀公司 BS Company 簽約,以演員身份重新開始演藝活動。

先來看看嘉允的全新個人資料照片吧:

嘉允(以下圖片來源:BS Company)

嘉允

而 935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也在14日宣布與昭賢簽約的消息,表示:「權昭賢決定加入我們,未來計劃以演員身份活動。」,而昭賢在 4Minute 時期的首次個人活動就是出演電影《黃區》,加上她在以歌手身分出道前曾以童星身份活動,可見她對演技的熱情與關心,也讓人期待未來的演技活動。

另外,BS Company 是新生經紀公司,最近因與人氣演員李施彥簽約,成為他們的首位藝人,而備受業界與大眾關注;而 935 Entertainment 旗下藝人包括南宮珉、延政勳、金麗珍、東賢裴…等演員。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