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一日三餐-漁村篇3》的野生生活

《一日三餐-漁村篇3》製作發表會

(本文圖片來源:news1)

tvN 綜藝節目《一日三餐-漁村篇3》於13日下午舉行了製作發表會,而節目成員李瑞鎮、Eric、尹均相及羅暎錫 PD (節目總監)、楊政宇 PD (節目總監) 皆出席參加。

《一日三餐-漁村篇3》與之前的兩季略有不同。原為漁村篇第一、第二季成員的車勝元、柳海真、孫浩俊,在高敞篇中將居處轉移到陸地上;而原為農村篇成員的李瑞鎮則在這次節目中挑戰漁村生活,搭配上首次加入《一日三餐》的新成員 Eric 與尹均相,兩人分別在節目中擔任「廚師」、「老么」的角色。

《一日三餐-漁村篇3》製作發表會

李瑞鎮的魅力就是嘴上抱怨,但仍會把該做的事做好,雖然說著:「我又在做這個糟糕的節目。」,但仍在製作組的建議下,為節目取得漁船駕照;擁有水準級的料理實力的 Eric,讓製作組讚不絕口,甚至讓尹均相說出:「為很會做料理的 Eric 哥著迷」;尹均相則是「主動積極的老么」,有事情時總是會詢問或主動地幫忙哥哥們。

而羅暎錫 PD 也公開了選擇尹均相的理由:「是我先邀請尹均相。電視劇的工作人員向我推薦,說他是活潑又開朗的人。既然有人推薦,就跟尹均相見了面,真的是正直又健康的人。」各具特色的三人,將透過《一日三餐-漁村篇3》展現自己的魅力。

《一日三餐-漁村篇3》製作發表會

與先前車勝元、柳海真、孫浩俊所在的晚材島不同,李瑞鎮、Eric、尹均相所居住的得糧島沒有冰箱、也沒有瓦斯爐。Eric 提到:「看晚材島篇時,想著『基本的器具都有,應該可以做料理』,沒想到不是如此。」而羅暎錫 PD 則說:「其實《一日三餐》的原型是旌善篇,在什麼都沒有的情況下,用人類的力量完成一切,才是我們的初衷。雖然略有不足,但是我想在野生的情況下生活,應該會更適合李瑞鎮。」

另外,李瑞鎮、Eric、尹均相出演的《一日三餐-漁村篇3》將於14日晚上韓國時間9點15分首播。

內容來源:news1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