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芝妍、姜東浩合作網路劇《My Runway》

芝妍、姜東浩

(圖片來源:STARNEWS)

T-ara 芝妍與演員姜東浩合作出演網路劇《My Runway (마이 런웨이)》。

根據電視劇相關人士12日的透露,芝妍與姜東浩都確定出演網路劇《My Runway》,並飾演男女主角,目前已經開拍。

劇中,芝妍將飾演善良的高中生 ─ 韓瑞妍 (한서연),從小就喜歡穿漂亮衣服的她,希望能藉由漂亮的衣服吸引眾人目光。抱持著盡情穿搭漂亮衣服想法的她,因長相、身材都還不錯,所以立志成為職業模特兒,也是個專注某件事情後,就會不顧一切要完成的人。

而由 tvN《話劇結束後》許燦易導演執導、《玉琳的成長日記》編劇全基英執筆的《My Runway》,描述個性挑剔的頂級模特兒與充滿抱負的模特兒志願生之間的故事。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TARNEWS、日間體育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