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Drug Restaurant 取消大邱、大田演唱會

Drug Restaurant

(圖片來源:MelOn)

最近遭前女友 A小姐控告性侵,並衍伸出在兩人發生性關係時拍攝影片等風波的鄭俊英,所屬樂團 Drug Restaurant 的演唱會將取消演出。

經紀公司 C9 Entertainment 近日在官方網站公告,表示因為藝人的個人原因,Drug Restaurant 的大邱、大田演唱會將取消,並對已經購票、期待演出的粉絲感到抱歉。全文如下:

Drug Restaurant 的演唱會取消公告

(圖片來源:C9 Entertainment)

大家好!我們是 C9 Entertainment。

原定10月22日在大邱 Clubrocking、11月20日於大田 Insky II 舉辦的《Drug Restaurant=鄭俊英樂團》演唱會,由於藝人的個人原因,很遺憾地宣布取消演出。

首先要對一直以來關注 Drug Restaurant 的粉絲們說聲抱歉!鄭俊英因最近一系列並非本意的事情帶給粉絲們困擾感到非常抱歉!他也與粉絲們約定會為了更好的姿態、音樂與舞台,做更多的努力。

關於演唱會的退票會根據各地售票通路以最快速度完成,再次向已經購買演唱會門票,以及期待演唱會的粉絲們致上真誠的歉意。謝謝大家!

不僅演唱會取消,鄭俊英也從固定出演綜藝節目《兩天一夜3》與《白老師家常菜2》暫時下車,已經拍攝完畢的《叢林的法則》南太平洋篇則會盡量減少出演片段。

❖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C9 Entertainment@官方網站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