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厲旭:會在2018年7月健康地回來!

厲旭:會在2018年7月健康地回來!

(本文圖片來源:STARNEWS)

Super Junior 成員厲旭今天 (11日) 下午進入忠清北道37師新兵教育隊服役,而在入伍前剪了一頭俐落短髮的厲旭,特地在附近的公園與粉絲見面,當面向粉絲們道別。

在與粉絲們見面的公園,厲旭向粉絲、媒體記者們敬禮後說道:「2018年7月會帥氣地退伍。謝謝。我會健康地服完兵役回來。」而到場為厲旭送行的利特說明:「Super Junior 的老么厲旭就要入伍了,因為想跟粉絲當面道別,所以準備了這次見面。」厲旭在敬禮後,又行了兩次大禮,並與粉絲一起喊了 Super Junior 的問候口號:「我們是 Super Junior!(우리는 슈퍼주니어예요.)」,做為入伍前的最後問候。

另外,厲旭將在37師新兵教育隊接受5週的基礎軍事訓練後,以現役兵身分履行21個月的兵役義務。

厲旭、利特

厲旭、利特

厲旭、利特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STAR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