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Super Junior 東海,生日快樂!

東海(圖片來源:topstarnews)

現在韓國時間是10月15日,今天是 Super Junior 成員東海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李東海 / Lee Dong Hae / 이동해
  • 生日:1986年10月15日
  • 身高:176公分
  • 體重:58公斤
  • 學歷:明治大學電影表演系
  • 家庭成員:祖父母、媽媽、爸爸(2006年去世)、哥哥 (李東華)
  • 更多東海個人檔案:李東海資料版

東海是 Super Junior 領舞、主唱,他不只能唱、能跳、能饒舌,連演技、音樂創作…等等都難不倒他,是個多才多藝的全方位藝人;即使出道已有十年,但東海的感性、貼心、細膩的個性卻沒有改變,在 ELF 眼中仍然像是剛出道時的單純青年般可愛,直到現在入伍中,也不忘寫信給等待、支持他的 ELF 與成員們。

選擇在去年生日入伍的東海,不知不覺已入伍一年,這一年間東海作為警察宣傳團一員,進行各類型的公演參與不同的企劃,甚至發表新曲進行宣傳,持續地在舞台上跟大眾見面,相信退伍後的他立刻重返舞台表演也絕對沒問題!距離東海退伍還剩下九個月,一起期待他以更成熟的面貌回到 ELF、成員身邊吧!

最後送上東海表演《Uptown Funk》片段,大家可以前往東海 Twitter 向他說聲「생일 축하합니다」喔!

東海,生日快樂!Dong Hae Happy Birthday!동해오빠 생일축하해요!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동해어장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