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N10(圖片來源:tvN)

韓國 tvN 電視台為了紀念開台十週年,昨晚 (9日) 於日山 KINTEX 第二展覽館9A廳舉辦《tvN10 Awards》,並由姜虎東、申東燁擔任典禮主持人。tvN 在十年來致力於製作出更多元的電視劇、綜藝節目,其表現有目共睹,包括趙震雄、李聖旻、金惠秀、車勝元、李順載、申久、朴根瀅、白一燮、李瑞鎮、成東日、李一華、鄭尚勳等藝人們也都出席盛會,讓整場典禮星光熠熠。

除了各獎項得獎者備受矚目之外,昨晚的頒獎典禮上也出現許多話題性十足的精彩片段,更是引起熱烈的討論。

首先,就是瞞著老公安宰賢秘密出席擔任「藝能 CONTENTS 本賞」頒獎人的具惠善,並把獎項頒給安宰賢所參與的《新西遊記》;而坐在台下的安宰賢也甜蜜喊著「老婆我愛你!」,再度讓人見證這對明星夫婦的好感情。

 

在頒獎典禮前,就讓人備受期待的《回答吧1997》男、女主角 ─ 徐仁國、恩地合體,不僅害羞地拿下「最佳 KISS 獎」,更久違地演唱經典 OST《All For You》,讓觀眾們一飽耳福。雖然已經是2012年的戲,但聽到兩人的歌聲,經典片段又一一浮現在腦海中呢!

「最佳 KISS 獎」

《All For You》

昨晚成為典禮大贏家的《回答吧1988》劇組,惠利跟柳俊烈雙雙拿下「大勢演員」獎,兩人致詞完後也開心地牽著手跟大家致謝;而獲得「tvN Asia」獎的朴寶劍,因正在拍攝《雲畫的月光》的行程而無法到場,則以影像通話的方式表達感謝,他也稱讚劇中的老婆:「德善 (惠利 飾),今天也很漂亮!」

想必當時無論是喜歡哪一個組合的忠實觀眾們,看到這樣美好的畫面都很開心吧!

「大勢演員獎」

 

「tvN 亞洲獎」

https://youtu.be/iLp79XvlKwg

 

除此之外,頒獎典禮當然少不了慶祝公演,《回答吧1994》「三三夫婦」金成均、Do Hee 甜蜜演唱 OST《命運》、PSY 唱出所有藝人心聲的《演藝人》都讓人印象深刻,特別是「國民歌手」李文世猶如演唱會般的精湛演出,讓台下所有藝人們也都化身成小歌迷聽得如癡如醉呢!

金成均、Do Hee《命運》

PSY《演藝人》

李文世《少女、紅霞》

]

➢ 相關報導:《tvN10 Awards》完整得獎名單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tvN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