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朴孝信赴古巴拍攝《Home》MV 公開

朴孝信《Home》MV

(圖片來源:《Home》MV 截圖)

歌手朴孝信今天 (10日) 透過所屬經紀公司 Glove Entertainment 官方 YouTube 頻道及各大音源網站公開了正規七輯主打歌《Home》的 MV。

在古巴進行拍攝的《Home》MV,由朴孝信、音樂家鄭材日與古巴少年一起演出故事。在 MV 的後半部,朴孝信在夜晚的街頭尋找古巴少年的片段,以及朴孝信、鄭材日與少年一起吃飯、兜風、演奏音樂的畫面,不僅展現了朴孝信難得一見的魅力,也令人更加好奇之後將公開的《Beautiful Tomorrow》的「Block MV」版完整故事。下面一起來看看《Home》的 MV 吧!

(影片來源:Glove Ent@YouTube)

另外,「Block MV」是朴孝信透過這次專輯展現的全新體裁,所謂的「Block MV」是指將專輯中三分之二以上的歌曲拍攝為一連串故事相連的影片,而朴孝信的《Beautiful Tomorrow》Block MV 預定於11月中公開。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體育朝鮮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