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PENTAGON《Gorilla》預告公開

PENTAGON《Gorilla》預告影片截圖(圖片來源:《Gorilla》預告影片截圖)

將於10月10日推出首張同名迷你專輯的 CUBE Entertainment 全新十人男團 PENTAGON,今日 (9日) 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主打歌《Gorilla》MV 預告。

影片中,PENTAGON 時而在五角形的大籠子裡盡情舞動,時而又乖乖地坐在書桌前,截然不同的形象配合中毒性強烈的節奏,令人更加好奇 MV 全貌。

接著,就讓我們一起欣賞這支預告吧!

另外,PENTAGON 將在韓國時間10日零時公開迷你專輯《PENTAGON》音源,並於當天下午3點於永登浦大鮮製粉工廠舉辦出道 SHOWCASE。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United CUBE (CUBE Entertainment Official YouTube Channel)@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