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這週要出牆》

(本文圖片來源:JTBC@Facebook)

JTBC 新金土劇《老婆這週要出牆》近日公開李善均、宋智孝、李相燁、BoA、金希沅及藝智苑的海報,六人展現六種不同的特色。

《老婆這週要出牆》從一開始的預告及宣傳海報,讓許多海外觀眾摸不著頭緒,我們來為大家解釋一下。韓文劇名為《아내가 바람을 핍니다 (老婆這週要出牆) 》,在韓文中的「바람을 피우다」,有「出牆、出軌、劈腿」的意思,其中「바람」有風的意思,所以才會在預告與宣傳海報中一直有「風」的元素出現,讓人覺得相當幽默又別具創意。

李善均、宋智孝
李善均、宋智孝

李相燁、BoA李相燁、BoA

金希沅、藝智苑
金熙沅、藝智苑

另外,《老婆這週要出牆》講述一名丈夫偶然間從妻子的手機簡訊中發現了妻子和外遇對象約好去旅館的事情,並在網路上提出來找人商量。劇中也將以「李善均&宋智孝」、「李相燁&BoA」、「金希沅&藝智苑」三對情侶不同的故事,帶領整部戲發展。本劇將從10月28日起,每周五、六晚間8點30分 (韓國時間) 播出。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JTBC
翻譯&撰寫:Kpopn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