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成鍾:很想念以前住宿舍的日子...

INFINITE《金申英的正午希望曲》(圖片來源:Xportsnews)

INFINITE 成鍾日前在電台節目中表示,他很想念以前宿舍生活的日子。

在6日播出的 MBC FM4U《金申英的正午希望曲》中,INFINITE 擔任嘉賓,分享新專輯故事、個人活動、SHINee…等話題。

節目中,DJ 金申英與 INFINITE 談到他們的相關搜尋詞,當說到「宿舍」時,東雨先表示:「我們最近結束了宿舍生活,但是我直到最後都想大家住在一起,很可惜…很想念成員們在宿舍吵鬧、打架,和一起喝杯酒的時候。」,成鍾也透露他的感想,表示:「其實出來住後,發現宿舍生活也有好處,因為住在一起,所以大家叫炸雞、豬腣一起吃也是回憶,但是如果再叫我回去住宿舍的話,我不會去,留作以後懷念就好。」,直率的回答令現場充滿笑聲。

此外,問到這次回歸與 SHINee 回歸時期差不多,有什麼看法時,聖圭回答說:「我是 SHINee 粉絲,成員們也都很親近,所以能夠一起活動覺得很開心,我們回歸的時候,珉豪有特地來我們待機室玩,我們還互相炫耀新專輯。」

金申英叫 INFINITE 向 SHINee 說句話,成員們紛紛表示成鍾與 SHINee 最不熟,成鍾最後作為代表說道:「前輩們,我有好好看你們的表演,回歸加油,希望我們一起長久地活動下去,加油。」

另外,INFINITE 與 SHINee 各自發行新專輯,分別以主打歌《The Eye》、《1 of 1》進行宣傳活動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OSEN、Xports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