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超人回來了》大發變身小「寶劍世子」

大發

(圖片來源:《超人回來了》預告截圖)

足球選手李同國的兒子大發 (李時安) 與雙胞胎女兒雪雅、秀雅將於9日播放的 KBS 親子節目《超人回來了》中,穿著韓服學朴寶劍大跳《Bombastic》。

預告中,李同國的老么兒子大發穿上龍袍,雙胞胎姊妹也穿著內侍的服裝,搭配著《Bombastic》的背景音樂,模仿朴寶劍日前為《雲畫的月光》跳舞的熱門預告,三人在宮殿前面展現驚人的舞蹈實力。平時大發在兩位姐姐雪雅與秀雅之間,都相當安靜沉穩,但這次以可愛無比的舞蹈登場,吸引不少粉絲注意。

最後讓我們一起先來看看超可愛的預告吧!

(影片來源:KBS 한국방송@Facebook)

另外,本集《超人回來了》將於10月9日下午4點50分 (韓國時間) 播出,大家記得不要錯過「大發世子」的《Bombastic》喔!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Visual Dive
翻譯&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