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SE7EN《I AM SE7EN》宣傳海報公開

SE7EN《I AM SE7EN》宣傳海報(來源:SE7EN@Facebook)(本文圖片來源:SE7EN@Facebook)

即將發行迷你專輯《I AM SE7EN》回歸的 SE7EN,今日 (6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新輯的宣傳海報與主打歌《GIVE IT TO ME》的動圖海報。

《I AM SE7EN》的宣傳海報中,可以看到穿著刺繡外套的 SE7EN 帥氣地站在鏡頭前,挑眉地看向前方,繽紛的背景顏色似乎暗示著《I AM SE7EN》將是張相當活潑的專輯。《GIVE IT TO ME》的動圖海報也給人相同的感覺,SE7EN 與舞者們的剪影配合紅、藍色彩的變化,還有種復古的味道呢!

另外,SE7EN 將在14日於各大音源網站發行全新迷你專輯《I AM SE7EN》,就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GIVE IT TO ME》動圖海報圖
SE7EN《Give it to me》動圖海報(來源:SE7EN@Facebook)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E7EN@Facebook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