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

NCT 127 有4人在 NCT U 之 3人認認樂

NCT 127 認認樂 (圖片來源:NCT 官方網站)

NCT 不是有很多分支團體嗎?這個團的概念就是可以一直加減人數、出一堆子團,而127是韓國首爾的經度,所以 NCT 127 的意義就是不管你來自哪個國家 (NCT 的團員來自很多國家,尤其是最常見的中國、日本、泰國),都以首爾為基礎、出發地,再向世界個各舞台延伸~

NCT 127 跟 NCT U 有重複4個團員:泰一、泰容、在玹和 Mark,所以請到 NCT U 的認認樂看他們 (點我)

今天,我們要來看 NCT 127 另外3位團員:悠太、昀昀和楷燦!

喜歡 NCT 127 的朋友,請看看我們做的新版資料版 (beta 中) >> NCT 127 資料板

 **此單元內容純屬小編個人的認法,歡迎大家討論與分享自己的「認人法」。

悠太

NCT 127 認認樂 悠太(圖片來源:NCT 官方 FB、SM ROOKIES 官方 FB、MBC KTR 官網、MCD 官網 )

  • 藝名:悠太 / 유타 / Yuta
  • 本名:中本悠太 / 나카모토 유타 / Nakamoto Yuta / なかもと ゆうた
  • 生日:1995年10月26日
  • 星座:天蠍座
  • 出生地:日本大阪

悠太的五官都好大、好寬,從粗眉毛、大眼睛、深深的雙眼皮、寬而短的鼻子到厚實的嘴唇… 而且臉型也很棒:長形偏方,很有 jawline (下顎線條明顯),他的人中很長又很深,讓他已經很立體的五官看起來更立體。

他的嘴巴好有特色,上下唇都厚、嘴角上揚、唇珠明顯、唇峰高,而且厚而不大!

三大五官特色有:1) 長方型臉型 2) 濃眉大眼 3) 厚實又有型的嘴唇

昀昀

NCT 127 認認樂 昀昀(圖片來源:NCT 官方 FB、SM ROOKIES 官方 FB、MBC KTR 官網、MCD 官網 )

  • 藝名:昀昀 / 윈윈 / Winwin
  • 本名:董思成 / 동사성 / Dong Si Cheng
  • 生日:1997年10月28日
  • 星座:天蠍座
  • 出生地:中國浙江

昀昀長得很秀氣,有著小又尖的瓜子臉,極度高的鼻樑、窄窄的鼻翼/鼻頭、短又深的人中,還有無比厚卻小的唇,而且上唇偏暗色;他的雙眼皮明顯、離眉毛遠,然後耳朵很高,非常有特色(聽說這樣是聰明的面相)!

三大五官特色有:1) 小又尖的瓜子臉 2) 厚又窄、偏暗的唇 3) 超級高的耳朵

楷燦

NCT 127 認認樂 楷燦(圖片來源:NCT 官方 FB、SM ROOKIES 官方 FB、MBC KTR 官網、MCD 官網 )

  • 藝名:楷燦 / 해찬 / Haechan
  • 本名:李東赫 / 이동혁 / Lee Dong Hyuck
  • 生日:2000年6月6日
  • 星座:雙子座
  • 出生地:韓國濟州

臉非常肉的楷燦可能骨頭小、年紀小,臉就會看起來比較肉又圓,注意看會發現他的臉蠻小!他的眼睛有時候不小心會看起來吊吊的,有點下三白,但往前看就不會,鼻孔比較明顯、鼻翼很有肉,還有嘴巴有點櫻桃又愛心的小嘴!

三大五官特色有:1) 小卻好肉的臉型 2) 吊吊的眼睛 3) 極小的愛心嘴

===================認 NCT 127 招數完畢===================

你現在看得出誰是誰了嗎?來看看這張照片,從左到右叫出名字再看下方的正確答案喔!  

 NCT 127 (來源:Soompi)

(圖片來源:Soompi,由左到右:在玹、Mark、昀昀、悠太、楷燦、泰容、泰一)

=============== 關於此單元===============

常常聽到剛接觸或是沒真的接觸過韓國娛樂的觀眾說:「韓國明星都長一樣」,或是「反正都是整型」。可是,其實每位藝人都很有自己的特色,整型不會比華語地區的藝人多喔… 而且,在一片茫茫韓國藝人中,沒有特色,投資者怎麼敢花這個錢出這位「長得跟別人一樣」的藝人呢?為了證實「大家都很有特色」這個觀點,我們設計了這個單元「韓國團體認認樂」,每周從小編的觀點解釋每個團員的特色。 如果覺得這個單元很不錯,請多多按讚與留言,也別忘了分享你是如何認得他們的!

=============== 感謝閱讀 ===============

撰寫:Kpopn 的 BiBi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