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黃致列與 Eun Ha 合作單曲12日公開

黃致列

(圖片來源:HOW Entertainment@Facebook)

歌手黃致列與 GFRIEND 成員 Eun Ha 合作新曲,音源將於12日公開。

黃致列經紀公司 HOW Entertainment 近日表示:「很感謝黃致列與女團合作計畫《Fall, in girl》公開後,受到這麼熱烈的關注,而第一位合作女主角為 GFRIEND 的 Eun Ha,音源將於12日零點 (韓國時間) 公開,請大家多多期待兩位的合作曲。」

以略顯沙啞的歌聲著名的黃致列,搭配上清新、可愛的 Eun Ha,嗓音都相當有特色的兩人,究竟會唱出怎樣的歌曲,讓國內外粉絲超好奇!

黃致列將以女團成員合唱計畫《Fall, in girl》的形式進行韓國回歸,從 Eun Ha 作為開始,將在今年內定期公開新曲,未來還會與哪位女歌手合作,相當令人期待!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