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秀愛、金英光《住在我家的男人》劇照

秀愛、金英光

(圖片來源:TVreport)

《住在我家的男人》公開秀愛與金英光的劇照。

KBS 新月火劇《住在我家的男人》近日公開秀愛穿著空服員服飾及金英光接秀愛下班的劇照。公開的照片中,金英光迎接秀愛下班的模樣,兩人用溫暖的眼神互相看著對方;另外,則是能看到帶著微笑的秀愛一身空服員服裝,踩著穩重的腳步登場,秀氣又優雅的模樣完美消化空姐角色。

《住在我家的男人》製作人表示:「秀愛與金英光在拍攝現場時常散發出特別的化學反應,總是讓工作人員感到相當愉快。不僅如此,兩人光是互相凝視對方,拍出來的畫面就像一幅畫,圍繞在微妙的氣氛下,兩人究竟會發展出什麼樣的火花呢?請大家多多期待!」

秀愛

(圖片來源:OSEN)

《住在我家的男人》是秀愛時隔九年回歸的浪漫搞笑劇,她將在劇中飾演一名過著雙重生活的空姐洪娜麗 (홍나리),在飛機上雖然很強勢,但下班後確有反轉的可愛性格;金英光則飾演高男吉 (고난길),有著神祕過去的他,為了守護洪娜麗及她媽媽留下的店,突然出現在洪娜麗身邊默默保護她。

讓我們先來看第一波預告吧!

KBS 한국방송 (MyloveKBS)@YouTube

另外,《住在我們家的男人》改編自柳賢淑作家的網路同名漫畫,由執導《公主的男人》、《朝鮮神槍手》的金政珉導演及《鄰家花美男》的金恩貞編劇聯手打造,內容講述一名空姐與一位聲稱自己是新手爸爸的年下男高男吉之間發生的搞笑浪漫愛情劇。本劇將接檔《雲畫的月光》於10月24日播出。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OSEN、TVreport
翻譯&撰寫:Kpopn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