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世勳回應 Instagram 發文爭議

世勳

(圖片來源:Hat’s On)

EXO 世勳為 Instagram 的發文爭議做出回應。

世勳5日在個人 Instagram 上傳一段寫著「天氣很好 (날씨좋다)」的影片 (下圖左為截圖,現已刪除),卻引來網友謾罵。因為芙蓉颱風在當日上午從釜山登陸,各地因強勁風力雨勢造成土石崩塌、淹水…等災情不斷,網友認為世勳這樣的發言十分不妥。

世勳 Instagram 發文

(圖片來源:etoday、世勳 Instagram)

而世勳隨後刪除影片,並更新一張全黑的圖片 (附圖為上圖右) 做出回應:「因為這裡天氣很好,所以就上傳了。看新聞才知道南部地區正在颳颱風,希望大家平安。」(原文:이쪽은 날씨가 좋길래. 그냥 올렸네요 기사를 보고 알았습니다 아직도 남부지방은 태풍이 심각하네요. 큰 피해 없으시길 바랍니다.)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MBN、世勳@Instagram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