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Morra 獻唱《通往機場的路》首波 OST

《通往機場的路》首波 OST 封面

(圖片來源:bugs)

Morra 為 KBS 水木劇《通往機場的路》獻唱首波 OST《Only You》。

《Only You》由感性的音樂家 Ignite 與 Zion.T《楊花大橋》的作曲家兼爵士鋼琴家全瑢俊共同作詞、譜曲與編曲。這首歌就像是崔秀雅 (金荷娜 飾) 認識徐道宇 (李相侖 飾),兩人無形之中被吸引、慢慢理解對方後,秀雅心中不敢說出的告白 ─「只有你是能真正了解我的人」,讓人非常有共鳴。

接著,一起來欣賞 Morra 所演唱的《Only You》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PHwBTJrppg (影片來源:OST KDRAMA@YouTube)

 【關於音源版權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bugs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