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安昭熙:《Entourage》中不少露骨台詞

安昭熙

(本文圖片來源:《HIGH CUT》)

演員安昭熙近日為時尚雜誌《HIGH CUT》拍攝的以「昭熙的肖像」為主題畫報公開,以神秘的眼神散發出奧妙的魅力。

畫報拍攝結束後,安昭熙接受採訪談到 tvN 新金土劇《Entourage》,她說:「跟徐康俊、朴正民及李東輝哥哥是第一次見面,而李光洙哥哥雖然在《Running Man》中有見過面但沒有合作過。因為主要演員們都是男生,一開始很擔心會不方便,但很感謝哥哥們先跟我親近,我才能愉快地完成拍攝。」

除此之外,安昭熙還談到這部電視劇屬於限制級,所以台詞的尺度比較大,對此她表示:「韓國版的《Entourage》跟原作比起來,已經算純潔了,雖然台詞滿多露骨的部分,但我已經盡我所能地將原作的氛圍表現出來,請大家多多期待。」

更多安昭熙的畫報與詳細採訪內容可以在6日發行的《HIGH CUT》Vol.183中可以看到;而由安昭熙、李光洙、徐康俊、李東輝、朴正民…等大牌演員與偶像演出的《Entourage》將於11月4日晚間11點 (韓國時間) 播出。

安昭熙

安昭熙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