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CHEN、DJ Alesso 合作曲10/7公開

CHEN、DJ Alesso 合作曲10/7公開

(圖片來源:smtownstation@Instagram、Alesso@Facebook)

EXO 成員 CHEN 將與瑞典製作人兼 DJ Alesso 合作,翻唱 Alesso 於2012年發表的熱門歌曲《Years》。

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於今天 (4日) 透露, CHEN 與 Alesso 的合作曲《Years》將於7日透過音樂企劃「STATION」同時在韓國及中國公開音源。《Years》是 Progressive House 風格的電子舞曲,旋律由鋼琴及富節奏感的鼓聲組成,並由 CHEN 重新翻唱為韓文及中文版本,預計將能展現出與原曲不同的魅力。

在 CHEN 演唱的《Years》發表之前,先來聽聽原版的《Years》,一起期待7日到來吧!

(影片來源:AlessoOfficialVEVO@YouTube)

內容來源:STAR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