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懸雅合約到期不續約,宣布離開 9MUSES

懸雅

(圖片來源:懸雅@Instagram)

經紀公司 Star Empire Entertainment 今日 (4日) 宣布 9MUSES 成員懸雅約滿離團的消息:「作為 9MUSES 成員進行六年活動的懸雅,合約已於9月30日到期。我們與懸雅就未來發展進行討論後,決定尊重她想朝其他領域發展的意願,未來也請各位多多支持懸雅。」

而懸雅隨後也在官方 Fan Cafe 公開給粉絲們的親筆手寫信,內容表示這些年活動因為有成員、粉絲的陪伴過得很幸福,更透露即使離團也會繼續陪伴在 9MUSES 成員們身邊,全文如下:

懸雅親筆信

(圖片來源:Soompi)

大家好,我是 9MUSES 懸雅。

雖然是形式上,但這樣悲傷而心痛的事也發生在我身上了呢。在此告知各位,隨著與 Star Empire Entertainment 的合約到期,從2010年至今的六年間,我作為 9MUSES 成員的活動也正式畫下句點。

雖然是苦惱許久、反覆思考才做出的決定,但直到現在還是沒有真實感。似乎還能像之前那樣,和成員們嬉鬧、因為得到粉絲們的愛而感到幸福。

就要離開偶爾會吵吵小架,卻總是像家人般溫暖的 Star Empire Entertainment,讓我有點害怕、茫然,但我不會忘記作為 9MUSES 大姐時的熱情,也會為了向粉絲展現文懸雅擁有的色彩而持續努力。

衷心感謝六年來讓我以 9MUSES 成員身份活動的申洙學代表,及辛苦的工作人員們。我們的 MINE、成員們,你們為我製造了無法忘懷的回憶與像是不會出現在我的人生中的瞬間,我永遠不會忘記對你們的愛與感謝。

雖然這是以 9MUSES 身份最後一次問候,但我還是會一直陪伴在妹妹與 MINE 們的身邊,真的很感謝這段期間喜歡 9MUSES 懸雅的各位,再一次感謝

另外,懸雅離開後,9MUSES 暫時將以成雅、勁利、慧美、笑珍、金祚的五人體制活動,官方尚未說明是否會再新增團員。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oompi、sportsseoul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