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SHINee《1 of 1》第五波概念照公開

SHINee《1 of 1》概念照(圖片來源:SHINee@Instagram)

SHINee 將於10月5日發行第五張正規專輯《1 of 1》回歸歌壇,官方平台今日 (3日) 也公開了第五波概念照、專輯資訊及「SHINee’s Pick!」單元影片。

透過 Instagram 公開的團體概念照中,可以看到 SHINee 成員們的爽朗又帥氣的笑容,不論是服裝或姿勢真的都像是90年代的偶像,風格相當獨特呢!個人概念照則以鐘鉉、珉豪為主,痞痞的風格也讓他們看起來更加帥氣。

鐘鉉《1 of 1》概念照(圖片來源:SHINee@官方網站)

珉豪《1 of 1》概念照(圖片來源:SHINee@官方網站)

S.M. Entertainment 表示,《1 of 1》整體概念都是90年代的復古風格,因此屆時除了將發行實體 CD 外,也將發行限量版的錄音帶,供粉絲們收藏。

SHINee《1 of 1》限量版錄音帶(圖片來源:SHINee@vyrl)

而先前成員們也都透過「SHINee’s Pick!」介紹自己喜歡的收錄曲,這次他們一同化身 DJ 向大家介紹專輯同名主打歌《1 of 1》囉!SHINee 表示:「這是我們第一次嘗試的風格,所以非常期待,活動時應該也會很有趣,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專輯。」

 

SHINee Official Instagram(@shinee.1of1)張貼的影片 於 2016 年 10月 月 2 7:59上午 PDT 張貼

除此之外,SHINee 也公開了「SHINee’s Back」特別影片,看他們搞笑地宣傳專輯,也讓人越來越期待新輯發行了呢!另外,SHINee 將在韓國時間今晚12點公開《1 of 1》的 MV 預告,喜歡他們的朋友們可千萬別錯過囉!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HINee@官方網站、Instagram、vyrl / SMTOWN@NAVER TV Cast / xports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