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Hit the Stage》PD:可能有第二季

《Hit the Stage》海報

(圖片來源:Mnet)

Mnet 藝人舞蹈競技節目《Hit the Stage》在9月28日播畢,節目頗獲好評,而 PD (節目製作) 崔正南 (音譯) 日前與韓國媒體 News1 Star 進行訪談,透露自己製作節目的想法、曾預料到 GOT7 有謙會獲得更多人關注、節目可能有第二季等話題。

製作人在訪談中表示,自己當初希望能在有許多歌唱競賽節目的業界中,做一個專業的舞蹈隊伍對決節目。《Hit the Stage》在10集中總共有22位藝人及400位舞者上台,他也感謝這些藝人的努力:「這是個需要花很多時間與心力的節目,節目內容不只是『多花點時間練習個幾次就好』,也需要跟不同的想法進行結合。」

製作人還特別提到最後一波加入的 GOT7 有謙:「我當時就相信他能夠展現更多魅力,包括舞蹈創作的能力,也確信他能在節目結束之時獲得大眾不一樣的目光與關注。」

隨著第一季播畢,製作人也表示可能會做第二季,公司正在考慮中。大家是不是也很希望《Hit the Stage》能繼續播出第二季呢?

一起來看看讓製作人讚不絕口的有謙演出!

YouTube 來源:Mnet Official

新聞來源:Soompi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