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Narsha 與未婚夫前往賽席爾舉辦婚禮

Narsha

(圖片來源:Narsha@Instagram)

即將成為人妻的 Nasha 近日公開未婚夫的合照,兩人準備到塞席爾舉辦婚禮與蜜月旅行。

Narsha 1日在自己的 Instagram 上傳一張與時尚企業家未婚夫的合照,並說:「今天晚上出發,心裡有點亂,所以沒有睡好覺,兩個人的臉都不像話,但心裡充滿感激。我先走囉,會以漂亮的模樣回來。 #老公公開 (原文:오늘밤에 출발합니다. 맘이뒤숭숭해서 간밤에잠을설쳤더니 둘다얼굴은 말이아니지만 감사한 마음가득안고 자알~ 다녀오겠습니다. 예쁜모습가득가득 담아올께요. #남편공개)

照片中的 Narsha 幾乎沒有化妝地與未婚夫甜蜜合照,讓粉絲們大喊「好幸福的感覺啊~」。

29日 Narsha 透過經紀公司宣布即將與未婚夫結婚的消息後,兩人在1日出發至塞席爾,預計在當地低調地舉行婚禮、度完蜜月後再回國。

讓我們一起恭喜 Narsha 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Narsha@Instagram
翻譯&撰寫:Kpopn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