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SuHo 遵守《超人》承諾送素多姊弟禮物

Su Ho、多乙《超人回來了》禮物認證照(本文圖片來源:李允真 @Instagram)

Su Ho 遵守他在《超人回來了》的約定,送上禮物給素乙、多乙姊弟。

李凡秀妻子李允真在9月30日透過個人 Instagram 表示:「送到素多姊弟家的 Su Ho 哥哥的感人禮物,遵守擦身而過的約定,真正的大人 Su Ho 哥哥,多乙很喜歡重裝備 (原文:소다네집으로 배달된 #수호엉아 의 감동선물 #스쳐지나며한약속을지키는참된어른 #수호엉아 #다을이중장비넘좋아요)

公開的照片中,可以看到 Su Ho、CHEN、XIUMIN 與素多姊弟在 KBS 見面的《超人回來了》截圖,當時 Su Ho 問多乙喜歡什麼,還許下會送禮物給他的承諾,而右邊則是多乙與禮物的認證照,還有 Su Ho 親手寫的卡片,多乙的笑容已能讓大家感受到他的喜悅。

不只多乙,Su Ho 還有送上禮物給素乙,李允真也分享了素乙的認證照,她手上拿著 Su Ho 照片,前面則放著 Su Ho 所送的洋娃娃、飾物禮物,盡展親切、貼心的一面。

素乙 Su Ho 禮物認證照

翻譯:怕素乙會傷心,連素乙的禮物也照顧到的真正大人 Su Ho 哥哥,這樣下去素多姊弟要加入 EXO 粉絲後援會了 #狙擊素乙取向 #謝謝
原文:소을이 섭섭할까바 소을선물도 챙겨보내주신#정말참된어른 #수호엉아 #이러다소다남매엑소팬클럽가입#소을취향저격#감사합니다

另外,素多姊弟與李凡秀…等家族出演中的 KBS《超人回來了》在每週日下午4點50分 (韓國時間)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李允真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