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SPICA 保亨《THE K2》OST《TODAY》

《THE K2》首波 OST《TODAY》

(圖片來源:genie)

SPICA 成員保亨為 tvN 金土劇《THE K2》演唱的首波 OST《TODAY (오늘도)》於今天 (1日) 透過各大音源網站公開!

《TODAY》是表現出高安娜 (潤娥 飾) 哀婉心情的歌曲,歌詞描寫心愛的男人離開後,頓失所依又心酸的心境。憂鬱的鋼琴旋律與保亨的歌聲,完整展現出歌曲的哀切感。

另外,《THE K2》描述 PMC 傭兵出身的警衛員金載河 (池昌旭 飾) 被準第一夫人崔宥真 (宋允兒 飾) 相中聘用為保鑣,並漸漸開啟總統競選人私生女高安娜 (潤娥 飾) 心房的一連串故事。

接下來一起欣賞由保亨演唱的《TODAY》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DKu66gtve4

(影片來源:Kpop Zone KDrama OST@YouTube)

關於音源版權

內容來源:enews24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