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SHINee《1 of 1》團體、珉豪概念照

SHINee《1 of 1》概念照

(圖片來源:SHINee@Vyrl)

即將在10月5日發行第五張正規專輯《1 of 1》回歸的 SHINee,今天 (1日) 透過官方網站、Vyrl 與 Instagram 分別公開團體、珉豪個人的概念照。

首先在公開的團體概念照中,分別穿上不同顏色西裝的 SHINee 展現出成熟男子的魅力,另一組較為休閒的打扮則又散發出青春大男孩的氛圍,兩種形象都非常適合他們又好看!

SHINee《1 of 1》概念照

(圖片來源:SHINee@Vyrl)

而 SHINee 官方 Instagram 也以拼圖方式公開成員珉豪的個人概念照,強烈直視鏡頭的火熱眼神,非常性感呢!同時公開 Key 透過「SHINee”s Pick!」單元, 介紹收錄曲《Feel Good》的影片。

珉豪《1 of 1》概念照

(圖片來源:SHINee@Instagram)

影片中,Key 表示:「大家好,我是 SHINee 的 Key。現在這首歌是專輯收錄曲《Feel Good》,曾在演唱會作為預告公開給大家聽,是我喜歡的歌!相隔許久要發行新專輯,這次將以更加親切的面貌回歸,希望大家喜歡。為了要讓大家看到什麼樣的面貌苦惱許久,希望你們可以理解,謝謝。」

❖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HINee@Instagram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