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MONSTA X 新曲《Fighter》MV 預告

MONSTA X《Fighter》預告

(圖片來源:《Fighter》預告截圖)

MONSTA X 釋出新專輯主打歌《Fighter》的 MV 預告。

29日晚間,經紀公司 Starship Entertainment 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 MONSTA X 第四張迷你專輯《THE CLAN Part.2 GUILTY》主打歌《Fighter》MV 預告。

公開的影像中,可以看到 MONSTA X 七位成員被困在房間、大樓內,以 I.M 為首努力向前方的門奔跑,他們像是找到出口般露出微笑,此外還有以隧道、工廠…等不同的場景,像在尋找什麼的他們,給人一種神秘的感覺,而最後強烈的節奏與旋律也讓人對歌曲感到期待。

另外,MONSTA X 迷你四輯《THE CLAN Part.2 GUILTY》》將在10月4日發行,現在先來欣賞主打歌預告吧: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影片來源:starshipTV@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