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金載沅與李泰煥出演《爸爸》的感想

金載沅、李泰源

(圖片來源:TVreport)

MBC 新劇《爸爸我來伺候你》中的主演金載沅與李泰煥近日發表出演的感想。

《爸爸我來伺候你》是金載沅時隔一年後出演的作品,他說:「生活中雖然有很多事給我們很多力量,但有時候最親近的家人給予傷痛時卻很難彌補,這部作品講述家族之間掏空彼此的愛,在經過某些事後,再次重拾親情的故事,請大家多多期待。」

在劇中變身酷酷都市男的金載沅,是位世界級投資公司 Golden Street 代表出身,並擔任方背洞別墅施工現場的工程師李賢宇 (이현우)。擁有善良外表及開朗微笑的金載沅,究竟會如何演出懷有復仇心的角色,讓人相當好奇。

而最近透過《W-兩個世界》展現穩定演技的李泰煥,在《爸爸我來伺候你》中首次擔任第二男主角,讓他覺得很榮幸,李泰煥說:「第一次出演週末劇真的很榮幸,製作單位給我這麼好的機會讓我很開心。這部作品是一部長作,所以感到有點負擔,但我會盡我所能,在各方面完美展現完美演技,讓各年齡層喜愛這個角色。」

李泰煥在劇中飾演一對老夫婦的小兒子,是個擁有誠實、端正態度的年輕企業家韓成俊 (한성준)。擁有帥氣高大的外貌、演技實力也相當不錯的李泰煥,這次所飾演的本部長角色預計會吸引年輕的觀眾,甚至是中年的朋友。

另外,《爸爸我來伺候你》預計接檔《獄中花》於11月中旬播出。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Vreport
翻譯&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