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Jessica、蘇志燮 9/30 來台替品牌站台

Jessica、蘇志燮

(圖片來源:Coridel Entertainment、51K Entertainment)

之前我們曾報導 Jessica 於官網公開9月30日將來台出席法國精品品牌 LOUIS VUITTON (路易威登,以下簡稱 LV) 旗艦店開幕活動,隨後卻又拉掉行程,讓不少粉絲雖然困惑但也期待。而今天,Jessica 確認來台囉!同場出席活動的韓國藝人還有蘇志燮!

根據台灣媒體 ET FASION 與聯合新聞網的報導,Jessica 與蘇志燮將於9月30日來台出席 LV 微風信義旗艦店的開幕活動,另外還有日本藝人岡本多緒、台灣藝人楊丞琳、陳庭妮… 等共十幾位藝人。

此外,Jessica 與蘇志燮的抵台班機也公開了!他們的抵台資訊如下:

  • Jessica 預計搭乘韓亞航空 OZ713 於9月29日 (四) 15:50 抵達桃園機場第二航廈。
  • 蘇志燮預計搭乘韓亞航空 OZ711 於9月30日 (五) 11:30 抵達桃園機場第二航廈,將走寰宇通關。

新聞來源:ET FASHION、聯合新聞網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