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鄭俊英向檢方提交手機做為證物

鄭俊英向檢方提交手機做為證物

(圖片來源:OSEN)

最近接連因性侵指控、在發生性關係時拍攝影片…等嫌疑正被檢方調查中的鄭俊英,於27日向檢方提交當時拍攝影片的手機做為證物。經紀公司 C9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士27日在與韓國媒體聯合新聞通話時透露:「檢方要求鄭俊英自願配合提交手機,所以今天向東部地方檢察廳提交了手機。」

鄭俊英曾於25日在首爾江南區驛三洞某酒店舉行記者會,為引起爭議道歉,並說明當時的影片並非在女方不知情的情況下拍攝。而 C9 Entertainment 表示:「鄭俊英為了證明記者會上所說的內容是事實,因此應檢方要求提交了手機。若未來需要追加調查,也將會誠實地配合調查,協助查清真相。」

警方對此案進行調查時,曾要求鄭俊英提交手機做為證物,但當時因手機故障而未交出,後來女方決定撤銷告訴,鄭俊英認為警方已不再需要手機影片,所以沒有交出手機。但警方在女方撤銷告訴後仍自行調查,並將本案以建議起訴移交檢方。

鄭俊英方面說明:「雖然8月警方進行調查時,收到了提交手機做為證物的要求,但當時因手機故障而未提交。雖然手機是重要證物,但由於是私人物品,在鄭俊英考慮是否要修復手機並提交時,警方完成了調查,將案件移交檢方。」接著表示:「警方與檢方在調查期間並未積極要求提交手機做為證物,若是要求盡快提交,當時就會交出。」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聯合新聞 / Biz Enter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