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載沅、李秀景、朴恩玭、李泰煥《爸爸我來伺候你》

(圖片來源:MBC)

金載沅、李秀景、朴恩斌、李泰煥…等確定出演 MBC 週末特別計畫《爸爸我來伺候你》,本劇目前已開始拍攝。

《爸爸我來伺候你》由實力派演員金載沅、清純又活潑的李秀景、出演《青春時代》一炮而紅的朴恩斌,以及《W-兩個世界》的保鑣李泰煥共同演出,陣容十分堅強。內容則講述四兄妹離開家各自生活,突然有一天四人同時回到家中發生的家庭故事。

金載沅將在劇中飾演世界級投資公司代表出身,方背洞別墅施工現場的工程師李賢宇 (이현우) ;李秀景是一位旅行作家、歌手、作詞家、塔羅牌占星師…等多種職業的韓廷恩 (한정은);朴恩斌則飾演夢想成為真正的作家,卻因為哥哥欠下債務而被奴隸合約綁住的助理作家吳彤熙 (오동희);李泰煥飾演一對老夫婦的小兒子,是個擁有誠實、端正態度的年輕企業家韓成俊 (한성준)。

未演先轟動的《爸爸我來伺候你》是由《女王之花》的李台英導演執導與《結婚的女神》的趙正善編劇共同合作的作品,李泰煥、朴恩斌與劇組人員近日也在台灣的桃園市進行一個禮拜的海外拍攝,吸引不少粉絲至桃園追星,而本劇預計接檔《獄中花》於11月中旬播出。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MBC
翻譯&撰寫:Kpopn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