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THE KOXX 將來台參加 Far East Union

《Far East Union Vol. 2》海報

(圖片來源:火氣音樂)

由台灣、日本、韓國聯手打造的「音樂連線」活動《Far East Union Vol. 2》今年將於11月11日在台北舉行,韓國團體 THE KOXX 也將來台參與演出!

《Far East Union》2015年開始舉辦,找來台灣、日本、韓國各一組藝人,前往這三個國家開唱,今年也舉辦囉!今年的演出藝人與場地… 等相關資訊如下:

《Far East Union Vol. 2》活動資訊

  • 出席藝人:滅火器 (台灣)、MONOEYES (日本)、THE KOXX (韓國)
  • 活動時間與地點:
    • 2016年10月29日 (六) 韓國首爾 Sangsang Madang
    • 2016年11月11日 (五) 台灣台北 ATT SHOWBBOX (交通資訊)
    • 2016年11月15日 (四) 日本東京 Zepp Tokyo
  • 票價:NT$1,200
  • 售票時間:即日起至11月10日 (四) 23:59 止
  • 售票通路:KKTIX 官網

喜歡滅火器、MONOEYES 和 THE KOXX 的粉絲們都準備好了嗎!?

新聞來源:火氣音樂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