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奇太映:一開始看見柳真,只敢打招呼

奇太映

(圖片來源:Heraldpop)

奇太映以「LoHee 的爸爸」的身分出演 KBS 親子綜藝節目《超人回來了》,獲得許多觀眾的喜愛。最近他也接受 Arirang TV 演藝資訊節目《Showbiz Korea》採訪,分享與柳真結婚的背後故事。

節目中,奇太映被問到是否記得與妻子結緣的《天降情緣》,他回答:「《天降情緣》就像奇蹟一般的作品,本來決定要演其他戲劇了,許多人也覺得那部比較好,但我後來還是堅決出演《天降情緣》。這部作品實際上拍了五個月,但跟柳真有整整四個月只敢打招呼,一直到後半期才開始慢慢變親近,快結束拍攝才開始交往。」

除此之外,奇太映也分享未來想挑戰的作品類型:「未來有機會的話,想嘗試看看搞笑風格的作品,因為有很多人覺得我不能演搞笑戲,但其實我內心深處存在著搞笑基因。」

大家是不是也希望未來能看到更多不一樣的奇太映?讓我們一起期待他的回歸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 Heraldpop
翻譯&撰寫:Kpopn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