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GOT7《TURBULENCE》音源、MV 公開

GOT7《FLIGHT LOG : TURBULENCE》封面照(來源:Genie)

(圖片來源:Genie)

GOT7 今日 (27日) 於各大音源網站公開第二張正規專輯《FLIGHT LOG : TURBULENCE》音源,官方 YouTube 頻道也釋出了主打歌《HARD CARRY (하드캐리)》MV。

《HARD CARRY》是相當適合 GOT7 自由奔放氣息的電子舞曲,歌詞傳達了「由我們來負責炒熱這裡的氣氛!」,強烈節奏和強而有力的舞蹈,都讓人看了熱血沸騰呢!

而《FLIGHT LOG : TURBULENCE》包含主打歌,共收錄13首歌曲,內容十分豐富,七名成員也都有參與詞曲創作,展現出他們日漸成熟的音樂實力。

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聽聽這張《FLIGHT LOG : TURBULENCE》吧!

《skyway》

《Hard Carry》

《Boom x3》

《Prove It》

《No Jam (노잼)》

《Hey》

《Mayday》

《My Home》

《Who’s That》

《If (만약에)》

《Sick (아파)》

《Dreamin’ (니꿈꿔)》

《Let Me》

關於音源版權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ummer D、jypentertainment@YouTube / Geni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