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普美:帶著悸動的心情拍攝《我結》

普美

(圖片來源:bntnews)

9月26日發行第三張正規專輯《Pink Revolution》的 A Pink,下午在首爾建國大學新千年館的大公演場舉辦回歸 SHOCASE。席間,成員普美分享參加《我們結婚了》的心情。

普美:「因為到目前為止只拍攝過一次,所以是帶著悸動又興奮的心情錄製。我以愉快的心情參加這個節目,希望觀眾們也能夠給予支持。」;曾出演過的娜恩則透露:「其實普美去拍攝之前非常緊張,但我告訴她好好享受拍攝會得到許多樂趣。」

另外,普美將與崔泰俊搭擋,取代即將下車的「草露夫婦」曹世鎬、曹璐,成為《我們結婚了》的新任假想夫妻,兩人已於9月21日完成首次拍攝,將在10月1日播出。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oompi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