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TS 防彈少年團10月10日發行正規二輯

J-Hope《Boy Meets Evil》預告(來源:《Boy Meets Evil》影片截圖)(圖片來源:《Boy Meets Evil》影片截圖)

BTS 防彈少年團今日 (26日) 零時透過 V app 公開第二張正規專輯《WINGS》的回歸預告《Boy Meets Evil》,並宣布將於10月10日回歸!

影片以 J-Hope 為主角,一身黑白打扮的他在廢棄倉庫中獨舞,強而有力的動作配合 J-Hope 的饒舌,深刻表現出少年遇見名為「誘惑」的惡魔時的心境。據悉,《Boy Meets Evil》同時也是新專輯的 Intro 曲,從開頭就如此強烈,也令粉絲們更加期待新輯發行。

另外,BTS 防彈少年團11月12、13日將在高尺 Sky Dome 舉行全球官方粉絲後援會「A.R.M.Y (아미)」的第三期見面會《ARMY.ZIP+》。(相關報導)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portsseoul / ibighit@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