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Crucial Star、HyoJung《已經秋天》MV

Crucial Star、HyoJung《Fantastic》OST 封面(圖片來源:MelOn)

Crucial Star、Oh My Girl 的 HyoJung 為 JTBC 金土劇《Fantastic》演唱的 OST 公開。

《Fantastic》全新一波 OST《已經秋天 (어느새 가을 / When Autumn Comes)》在24日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請來 Crucial Star 與 HyoJung 合唱,Crucial Star 更親自參與作詞。

《已經秋天》描述愛情中突然找來的離別,就像是炎熱的夏天過去,在大家不注意時,秋天已經到來般的感覺,Crucial Star 的饒舌與 HyoJung 充滿感性的歌聲,配上劇情剪輯而成的 MV,讓人更能感受到劇中兩位主角的感情。

一起來欣 Crucial Star、HyoJung《已經秋天》吧:

MV

完整版音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oaFsWOWbqo

關於音源版權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elOn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hoo pop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