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羅暎錫 PD:釣魚、料理全由 Eric 負責

李瑞鎮、Eric(圖片來源:OSEN)

羅暎錫 PD (節目總監) 在訪問中透露,Eric 將在《一日三餐-漁村篇3》中,負責釣魚、料理。

tvN《一日三餐-漁村篇3》在23日正式開始首次拍攝,第一次拍攝進行了約三天,拍攝消息公開後,讓觀眾們感到非常期待,不只是因為李瑞鎮、Eric、尹均相這全新的組合,還因為這是 Eric 出道以來首次單獨出演綜藝節目。

對此羅暎錫 PD 在與韓國媒體 OSEN 進行的訪問中,表示:「Eric 沒有自己出演過綜藝節目,因為他很怕生,所以不是會獨自出演節目的類型,他也說從來沒有參與過這樣的綜藝節目。Eric 平常喜歡釣魚是眾所皆知的事,所以我覺得他很適合出演《一日三餐-漁村篇3》,在跟他說搭檔是李瑞鎮後,Eric 就說『我喜歡瑞鎮哥,因為是關係很好的哥哥,感覺我可以出演』。」

因為 Eric 喜歡釣魚,所以很自然地就會讓人認為,他是負責柳海真提供食材料的角色,而在《一日三餐-旌善篇》中展現出眾料理實力的李瑞鎮,則是負責車勝元的角色,但是當問到羅暎錫 PD 的想法時,他卻透露完全不是這樣,表示:「我想的是 (料理與釣魚) 全部都由 Eric 負責,就算我使喚李瑞鎮,他也不會做,因為 Eric 自己生活很久,感覺他應該挺會料理,在家裡也像是會自己下廚的人,所以不管是飲食還是釣魚,大概全都是由 Eric 負責,李瑞鎮則負責開船。」

另外,李瑞鎮、Eric、尹均相出演的《一日三餐-漁村篇3》將在10月14日晚上9點15分 (韓國時間) 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