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玄彬,生日快樂!

玄彬 (來源:玄彬官方網站)

(圖片來源:玄彬官方網站)

韓國時間來到9月25日,這天是演員玄彬的生日,趕緊來一起幫男神慶祝一下吧,首先先來看看他的個人小檔案:

  • 藝名:玄彬 / Hyun Bin / 현빈
  • 本名:金泰坪 / Kim Tae Byeong / 김태평
  • 生日:1982年9月25日
  • 身高:184cm
  • 體重:74kg
  • 學歷:中央大學藝術大學院公演映像學碩士生
  • 家庭成員:父母、哥哥
  • 更多玄彬個人檔案:玄彬資料版

玄彬自2003年出道至今,已有非常多部優秀的代表作廣為大批粉絲喜愛,在2005年以 MBC 水木劇《我叫金三順》走紅,2010年更在 SBS 周末劇《秘密花園》金洙元一角深得眾多女粉絲的心!在各個戲劇裡,玄彬不論是斯文型的社長,或是 man 度十足的拳擊手…等角色,都能透過他完美的演技把各個不同的角色呈現得淋漓盡致。

在2016年,玄彬也有多部的作品即將推出,包括大規模動作電影《共助》、與劉智泰合作《騙子》等兩部電影都讓許多朋友相當期待,不知道繼2014年的《逆鱗》之後,玄彬又將會帶來什麼樣的演出!

最後就一起來看看玄彬在今年拍攝的運動品牌廣告,大家看完別忘了要跟帥氣的長腿暖男 ─ 玄彬說聲生日快樂哦!

 

 K2 케이투@Youtube

玄彬,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생일 축하해요!

歷年生日文: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LeeYi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 Kpopn資料庫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 LeeYi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