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

明晚是 INFINITE 之夜!快來點播吧!

(縮圖)《INFINITE ONLY》概念照 (來源:Mnet官網)(圖片來源:Mnet 官方網站)

甫發行第六張迷你專輯《INFINITE ONLY》強勢回歸的 INFINITE,將於11月6日於台大體育館舉辦粉絲見面會,Kpopn 也準備好一組 NTD5,200 (共兩張) 的門票要來回饋給會員們!

明晚 (9/26) 的 Kpopn 直播節目除了將抽出幸運得獎者,也要讓 INSPIRIT (官方粉絲名) 點播 INFINITE 的各種影片!不管是超帥氣的新輯主打歌《The Eye (태풍)》MV,或是他們在《Weekly Idol (一週偶像來報到)》中超搞笑的女團舞蹈…等等,通通可以點播喔!

再次提醒!Kpopn 直播節目已經改到新平台-「奇秀」播出,千萬別錯過喔囉!

  • 節目時間:2016年9月26日 (一) 晚上7:00~8:30 (預計)
  • 節目收看方法:
  • 禮物項目:
    • 會員回饋:INFINITE 粉絲見面會門票一組 (活動詳情,抽獎表單填寫至9月26日 (一) 晚上8:00止)
  • 注意事項:
    • 點播單開放至9月26日 (一) 下午4:00。
    • 得獎者需提供聯絡資料,不需負擔運費。
    • 門票抽出當周即以宅急便寄出給得獎者。
    • 為怕大家顧慮是否為詐騙電話,特此註明 Kpopn 撥出的號碼開頭為04,請注意。
    • 抽出得獎者後,晚上8:30於節目中準時撥打電話,若沒接電話會稍等約五分鐘後撥打第二次電話,再無回覆即視為放棄機會,接續聯絡下一位;若為未開機或是直接轉語音信箱,直接視為放棄。
  • 點播單

載入中…

奇秀要從哪裡觀看?怎麼觀看呢?使用電腦觀看的話只要在「奇秀」首頁搜尋處輸入「bibiwang」搜尋進入直播房,或點選上列收看方法「電腦」中的節目頁面即可!

手機的部分,請從上列載點安裝「愛奇藝」的 App 後打開並依下列順序操作就可以順利看到節目:(可不用登入進行操作)

  1. 點入「我的」,並將「地區」改成「中國大陸」後讓系統幫你自動重啟 App,之後會看到介面多出了「服務」和「泡泡」等不同欄位。
  2. 點入「服務」後,請點擊搜索列下方的「奇秀」圖示與字樣即可進入「奇秀」平台。(沒看到的話,請將那一排圖示往作滑動就會看到了)
  3. 進入「奇秀」介面後,請點擊最上方 logo 旁的搜尋列,輸入「bibiwang」進行搜尋,可以看到 ID 號碼為 1342811087 的帳號 (房號160612),點進去就可以順利看到節目啦!

愛奇藝 App 找奇秀

(圖片來源:愛奇藝 App 截圖)

而如果要跟 BiBi & Swimming 及其他觀眾在奇秀聊天室中聊天,就必須要註冊帳號。奇秀帳號不管是透過網頁或 app 申請都非常簡單:

  • 電腦:點選右上角「註冊」,輸入手機號碼、欲設置的密碼、防機器人辨識碼,並點擊驗證碼欄位右邊的「免費獲取短信」,將系統以簡訊方式發送到你手機的驗證碼輸入,通過驗證後即可完成註冊手續;也可使用 PPS 或愛奇藝帳號來登錄。
  • App:請在愛奇藝頁面,或進入奇秀平台後,在「我的」頁面中點選「登錄/註冊」鈕進入登入頁面,之後點選「快速註冊」並輸入手機號碼「驗證手機號」完成註冊手續即可。

是不是非常簡單呢?那麼,明天晚上就一起到「奇秀」平台,和我們一起聊天吧!

奇秀註冊

(圖片來源:奇秀官網、愛奇藝 App 截圖)

【節目型態】

Kpopn 每週一、四晚間七點會在奇秀進行直播節目,節目以《藝人特輯》、《特別節目》與《藝人之夜》的方式進行。在《藝人特輯》中,我們會與粉絲們一起觀看該組藝人從出道至今的精彩 MV 或 Solo、子團… 等歌曲,就像5月9日 (一) 的《PRODUCE 101 特輯》;或是不定時舉辦的《特別節目》,如9月22日 (四) 的你喜歡我討厭特輯。另外,在 Kpopn 有送票活動時,像是最近的 INFINITE 粉絲見面會EXO 演唱會,我們會舉辦特別的《藝人之夜》,如9月12日 (一) 的《GFRIEND 之夜》,在節目中親自打電話送給門票得主唷!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