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池昌旭:擦草莓護唇膏的女生最吸引人!

池昌旭 eos 記者會

(本文記者會來源:Kpopn 拍攝 // 宣傳照來源:eos)

演員池昌旭擔任潤純求品牌 eos 中華區代言任,於9月22日 (四) 來台參加年度代言人媒體記者會,記者會上,池昌旭透露擦草莓護唇膏的女生最吸引人!

對於邀請池昌旭擔任2016大中華區代言人,eos 首先表示:「池昌旭自然且令人感到溫暖的笑容與品牌標榜天然的形象吻合,且他能演、能參加綜藝又能唱的多元才華,也與 eos 致力於打造多項兼具功效又體貼消費者感受的多元化商品相呼應。」

池昌旭 eos 記者會

記者會上,來台快閃的池昌旭展現了溫暖又親切的面貌,在來之前,池昌旭因為趕戲只睡40分鐘,他 說:「搭機的時候有小睡一下啦!雖然身體很累… 但看到粉絲這麼熱情歡迎,心情還是非常好!」讓現場粉絲融化。

因為拍戲有秀身材的需求要控制飲食的池昌旭被問到可以吃炸醬麵和辣排骨當消夜嗎?池昌旭說:「裸露戲都拍完了所以很放心,不用忌口,可以大吃特吃!」還開玩笑的說自己的腹肌現在「只剩下微微的痕跡」。

池昌旭 eos 記者會

與不少女藝人合作過的池昌旭在回答「覺得哪位藝人的嘴唇保養最好?」時,稱讚大家都保養的不錯,並表示:「一定要選一個人的話,應該是選現在合作中的潤娥才是最聰明的回答吧?」引起現場一片笑聲。池昌旭也稱讚潤娥本人真的很漂亮、善良又開朗,並自爆有抽菸習慣的自己會在拍吻戲前特別刷牙、清潔口腔。

而身為潤唇球代言人的池昌旭更在現場透露自己每天起床、午飯後和睡覺前三個時段都會使用護唇膏,並特別強調喜歡薄荷口味。有記者問道:「擦什麼香味護唇膏的女生最能吸引你?」池昌旭回答:「如果是我喜歡的女生… 不管她擦什麼香味我都喜歡,不過硬要選的話… 會選草莓!」

大家是不是也覺得池昌旭真是溫暖、帥氣,又幽默呢?另外,eos 官方也公開了池昌旭醉心代言照,一起來看看吧!

池昌旭 eos 秋冬宣傳照

池昌旭 eos 秋冬宣傳照

池昌旭 eos 秋冬宣傳照

現場攝影:Kpopn 的 Harry
新聞來源:eos、自由時報、NOWnews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