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尹啟相:想與全度妍合作電影

尹啟相

(圖片來源:@srar1)

演員尹啟相近日為雜誌《@star1》拍攝畫報,並穿搭義大利經典品牌《BRUNO BAFFI》,展現獨有暖男的魅力。

畫報拍攝結束後,尹啟相接受採訪提到日前終演的電視劇《Good Wife》中與全度妍合作相當愉快,他說:「想與度妍姐姐再次合作,如果是一起出演電影就好了,因為在電視劇裡演戲需要爆發力,但我不太擅長,而電影有比較多的時間表現出來,所以我認為電影可能會比電視劇還要好。拜託!想與姊姊再次合作。」,透露了極力想與全度妍再次合作的心情。

除此之外,尹啟相還談到歌手出身的演員 ─ 2PM 俊昊與徐仁國,他還表示:「看了 OCN 《38師機動隊》後,覺得徐仁國演得比我還要好。」,對兩位的演技讚不絕口。

另外,更多的尹啟相畫報與詳細採訪,可以在《@star1》10月號看到。

尹啟相

尹啟相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portsworld

翻譯&撰寫:Kpopn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