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2PM《Promise (I'll be)》舞蹈練習版

2PM《Promise (I”ll be)》舞蹈練習版

(圖片來源:《Promise (I”ll be)》舞蹈練習版@截圖)

甫發行第六張正規專輯《GENTLEMEN’S GAME》回歸的 2PM,22日透過官方 V LIVE 頻道公開主打歌《Promise (I’ll be)》的舞蹈練習版影片。

公開的影片中,脫下西裝換穿一般休閒服裝的 2PM,在寬敞的空間隨著《Promise (I’ll be)》的音樂跳舞,雖說是舞蹈練習版,但就像是音樂舞台般的演出,讓人看得目不轉睛。

另外,2PM 也從22日的《M!Countdown》正式開始宣傳活動。

※ 影片來源取自 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Angeline CheesyFluffy@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