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姜修智將在28日錄製 MBC《黃金漁場》

金國鎮、姜修智(圖片來源:TVReport)

姜修智確定出演 MBC《黃金漁場-Radio Star》,將在9月28日進行錄製。

MBC《黃金漁場-Radio Star》相關人員在23日表示:「姜修智出演節目是事實,她將在下週三 (28日) 進行錄製。」,這次的節目以「與金國鎮親近的人們」為主題,除了女朋友姜修智外,嘉賓還包括朴秀洪、金秀容、金完宣。

會有「金國鎮特輯」的原因,是因為他在八月初的時候公開已經與姜修智交往一年的消息,《黃金漁場-Radio Star》的黃喬振 PD (節目總監) 表示:「在金國鎮戀愛消息被報導後,我們立刻邀請 (姜修智) 出演,在考慮嘉賓組合與行程後,姜修智才成功出演。」

黃喬振 PD 接著說道:「因為金國鎮不是會參與製作、邀請過程的類型,所以沒有什麼太大的反應,可是他也說好,其他三位主持也覺得會很有趣。作家已經完成與姜修智的事前訪問,我們正以此內容準備劇本中,請大家期待播出。」

金國鎮與姜修智因 SBS《燃燒的青春》結緣,兩人現在也在節目中展現自然的面貌,而他們一起出演脫口秀則是第一次,因此觀眾們都很期待他們會分享怎樣的故事。

另外,姜修智出演的 MBC《黃金漁場-Radio Star》預計在10月中旬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每日經濟 Star Today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