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李荷妮確定出演電影《沉默的目擊者》

李荷妮

(圖片來源:STARNEWS)

演員李荷妮確定出演電影《沉默的目擊者 (침묵의 목격자)》,與崔岷植、朴信惠、柳俊烈…等人共同演出。

經紀公司 Saram Entertainment 22日表示:「李荷妮確定出演電影《沉默的目擊者》,日程及細節還在討論中。」

李荷妮將在劇中飾演一名歌手,同時也是林泰 (崔岷植 飾) 的未婚妻。而《沉默的目擊者》也是李荷妮繼《機器人,聲音》後,時隔一年回歸電影螢幕的作品,消息一出讓許多粉絲相當期待。

另外,《沉默的目擊者》是翻拍中國電影《全民目擊》,內容描述財閥 (崔岷植 飾) 因女兒陷入殺人嫌疑後,聘請辯護律師 (朴信惠 飾) 所發生的一連串故事。預計下半年開拍,於2017年上映。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TARNEWS
翻譯&撰寫:Kpopn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