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曹世鎬、曹璐確定從《我們結婚了》下車

曹世鎬、曹璐《我們結婚了》

(圖片來源:MBC)

「草露夫婦」曹世鎬、曹璐確定從《我們結婚了》下車,並已完成最後拍攝。

MBC《我們結婚了》相關人員在今天 (22日) 表示:「曹世鎬、曹璐確定從節目中下車,最近已經完成最後一次拍攝,24日的節目會播出他們最後的問候。」

曹世鎬與曹璐在今年三月加入,曹世鎬憑著可靠丈夫的樣子,提升他在曹璐與觀眾心中的好感度,而曹璐也展現她的新魅力,他們即將結束六個月的假想婚姻,讓人感到可惜。

另外,製作組表示,因為還沒找到新的假想夫婦,所以《我們結婚了》暫時會以 Eric Nam、頌樂,與 JOTA、Kim Jin Kyung 夫婦為主。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